YD

【花亦山】当我用f5的语气跟我妈说话

文司宥篇(后续会有其他人哒)

(图个开心就好哈👧👧)

彩蛋更文人和她的冤种闺蜜,论一篇文是怎么生成的(免费粮票解锁喔)

OK GO!

 

夜晚,微风拂过,我把爸爸的眼睛镜掰成两半,一半戴在左眼,端了一杯红酒(葡萄果汁),靠在阳台上

妈“冻不死你,赶紧进房间”

我“时事如星轨,世人似星子,星宿之妙,不觉得很有趣吗。”

妈“你要是会天文了我给你祖坟上香。”

我(摇晃了一下手中酒杯,眼中闪动着自以为看起来狡黠的光)“小学子,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”

妈“呵,威胁我不要告诉你爸你把他眼镜掰了是吧”

我“诶~商人重利,某最讲信用,小学子这样想,可是寒了某的心呐。”

妈(缓缓抽出了尘封一天的鸡毛掸子)

我“君子动口不动手,某从不说谎,但也不代表某那么可信。”

妈“你要是可信,世界上就没有不可信的人了”

我“可惜出招之前,你就已输了”

妈(撸起袖子)“来,我们看看到底谁输谁赢,别躲呀,过来呀”


(出于好奇,妈妈也下载了花亦山)

妈(拿出两斤数学作业)“十倍作业,童叟无欺,不妨做来试试”

我“试试就逝世!”

妈“你知道的,为母从不做亏本买卖,这两斤英语作业也是玩,不过分吧。”

我“不错,这次是爱徒赢了,某下次再来收取利息”


三更,我潜入妈妈的房间

我“你的眼睛,能让心如死灰的人,再泛起波澜”

妈“我看你脑子长了个蝉,半夜不睡觉,想念棍子的滋味了是吧”

我“算法的精巧,你可能懂?”

妈“我不懂,但是你得懂,作业没写完是吧,想让我放过你,不!可!能!”

xx,卒(由于作业过多累逝,致敬)


评论(1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