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D

当我用玉泽的语气跟我妈说话

(我妈走进了房间,看我正在写的作业)

我“好看吗,没事,多看几眼,为女不介意”

我妈“我看你妈,你作业写完了吗”

我“呵,你猜”

(我妈端着一盘水果再一次进我的房间)

我“又来撩拨我做什么”

我妈“又犯病了是吧”

我“唉,你也该多少知道点我的事了吧,怎么还要凑过来”

我妈“没考好就直说”

我“待到青浦解封之时,再带我看一次荷花吧”

我妈“你想得美”

(第二天妈妈来叫我起床)

我“我于此泛舟入眠,可否拉我回到岸上”

我妈“哪里来的水,我看你脑子进水”

我“我名唤xx,日后,就是你的女儿了”

我妈“……”

(我妈做饭被烫到)

我“想做什么饭就去做,可若是你撞破了什么,可别怪为女见死不救”

我妈“你过来,今天我不告诉你什么叫你妈我就不姓王”

xx,卒(时年2022年5月15)

评论(15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