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D

【花亦山】当我用f5的语气跟我妈说话

宣望钧篇

玉泽篇和文司宥篇已经有了,后续会有其他人哒!)

图个开心就好,期待点赞和评论鸭

彩蛋解锁谢老板

OK GO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炎热的夏天清晨,我披上玄色的床单,抽出尘封已久的桃木剑,腰间佩戴一块玉佩(也许是玻璃),5点起床在阳台上舞剑。

妈:“呦,干什么这是,不容易啊起这么早,要当女侠吗,你的江湖话本我给你收了。”

我(因为话本被收心在滴血强装镇定):“王,本就当为民舍生!”

妈:“还王,顶多是个王八,演戏演上瘾了?”

我(一把搂过妈妈纤细的腰肢):“这天下盛景,我只愿与你共赏~”

妈:“说得很好,现在,滚去写作业”

我:“咳,母亲,慎言。”


妈妈在我写作业的时候送了水果进来

我:“谢谢,但我不缺这些”

妈:“我说你缺你就缺”

我:“我身边的人向来都是有目的的,只有你不同”

妈:“我也有目的,我要你考个好学校”

我:“你也知道我生活在什么地方,身边能信的除了爸爸,也就只有你了”

妈:“你生活在什么地方,狼窝吗还是虎穴呀,神神叨叨的”

我:“知彼知己者,百战不殆”

妈:“你倒是提醒我了,来,考考你昨天的古文”

我:“如今,唯有碎玉以求全!”(作势一头撞向墙)

妈:“干什么干什么,行了今天不考了,明天,明天好吧”

评论(7)

热度(19)